close

最近換了新的工作,賣canono的相機我仔細讀過他們各種DM

去跟其他廠牌做比較,發現其他廠牌的相機比較起來CANONO的

真的還不錯,於是我充滿信心的幫客人介紹。

再我踏入職場的第一天,其他廠牌的小姐,就過來跟我說

我們這邊工作阿,盡量不要互相搶客人,或者特意的洗某家廠牌

我就想想工作當然是以和為貴,我也不喜歡跟女生搶東西,我就處處

讓著他們,就這樣過了3周,我賣的成績慢慢有了起色

可是當初跟我說不要搶客人的小姐,開始瘋狂跟我搶客人

常常借我家的相機去比較,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會說優點甚至可以幫我推一下

後來我發現那根本是癡人說夢...他們只會缺點放大化,把自己家的說的

跟神一樣,就算本生真的比較差,他也可以說的天花亂墬

當我走過去想把我家的優點說出來時,他們就會對我使眼色

然後就說請不要跟我搶客人....可是明明就是我先接到的

她卻說我在搶...到底是要保持風度,還是跟他們拼了呢?

真是摸不透阿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i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