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真的...前些日子~本人因為極性腸胃炎!進入了太平某某醫院

住院三天在我入院後

第一天:我抱著我疼痛不堪的肚子~做上電梯~遇到一個有如天使般的美女護士~然後

她幫我量身高體重~之後我就進入病房中~也許是因為打了針還是吃了藥~我躺下之後

就不醒人事直到凌晨兩點多~隔壁床傳來奇怪的聲響把我給驚醒~就再這時候我發現我

遭了慘...老子想尿尿..但又不敢下床~於是在生理與心理的交戰中~下體戰勝我了

我決定去廁所大似的解放~當快樂的解放軍~於是我股起我的勇氣下床去走到廁所裡面

很快速的用盡膀胱最後的力氣~大量的發射....(爽)

就在開心的尿完時~突然門外傳來...摳摳摳~的聲響這時我心想天阿這麼晚了難道有人

跟我一樣~想要當解放軍~好吧~不要讓人久等了於是我很快的打開門解果發現~門外遽然沒有人

真是太神奇了捷克~那到底是哪個白痴晚上不睡覺~跑來敲門阿...我也不多想就回到床位上去

繼續睡~但睡沒多久~奇怪隔壁又傳來奇怪的聲音..

因該是打呼聲...害的我一天都沒睡好><真討厭

其實神麼事都沒發生~老子八字重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i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